close

我的大愛蘭蔻推出未來安瓶了阿!!!!!

小黑瓶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必備品之一,想要肌膚升級就必須使用他

沒想到今年推出了未來安瓶,不體驗看看怎麼可以!!!!

小黑瓶主要針對日常保養,未來安瓶可以做為急救保養使用,

尤其這次在使用前我下巴居然冒出了一顆痘,趁這個機會來看看未來安瓶的厲害

我的肌膚屬於混合性肌膚,不過基於最近一陣子居家上班,有時候還是會疏忽保養,

導致難得出門的時候上妝會不服貼,或是有點油水不平衡的感覺

但最近勤勞保養加上小黑瓶跟未來安瓶,短短時間讓肌膚回到了軌道之上!!!

未來安瓶產品照-02

 

超未來肌因賦活露(蘭蔻小黑瓶)

這瓶我真的不陌生,已經用空幾瓶也都不知道了

小黑瓶屬於日常精華液,使用於化妝水後

小黑瓶商品照-01

 

質地非常清爽,塗抹在臉上很快就被吸收了,肌膚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,而是清爽感

像現在這樣悶熱的夏天,使用後不僅清爽又保濕,

在夏天我保養品裡必備的就是他了,不黏膩的精華完全就是我的大愛

小黑瓶質地照-01

 

小黑瓶不只可以穩定膚況,還可以讓肌膚30秒激發出透亮光澤,7天緊緻年輕

現在年紀慢慢增長,每天被工作摧殘,不好好的愛自己怎麼可以

用到喜歡的保養品也是一種療癒呀

小黑瓶質地照-02

 

也誇獎一下小黑瓶的瓶身設計,只要旋轉打開他的滴管就會自動吸好一管,直接使用就可以了

不用再按壓讓滴管吸起精華,真的是連小細節都很貼心

小黑瓶使用步驟-02

 

真的很喜歡他的吸收速度跟保濕能力,塗抹上去後稍加按摩臉部就迅速吸收進去了

肌膚吸收後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柔嫩平滑的觸感,自然美肌立刻呈現

如果那陣子膚況比較不好或是比較乾燥的話,量我就會用的比較多一點,其實隔天就滿有感的了

另外其實也可以把他混在粉底液裡面搭配上妝使用

會有一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,妝感不僅服貼且又保濕,不會有斑駁的狀況出現

小黑瓶使用步驟-03

 

接著是今年的新朋友啦

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(未來安瓶)

小黑瓶商品照-02

 

全新未來安瓶透過真空封存98%高濃度活性阿魏酸成分,於肌膚突發問題時,給予急救力!

擊退5大肌膚問題:泛紅敏感、痘痘粉刺、乾癢脫皮、毛孔油光、暗沉蠟黃

未來安瓶的用法很特別,中間那一管藍色的就是藍色活性,混合之後就可以使用了

未來安瓶產品照-01

 

開瓶方式為

Step1:將安瓶扭轉下壓至藍色因子出現

Step2:搖晃瓶身使藍色活性與精華混合均勻

Step3:抽出空的藍色活性滴管

Step4:換上銀色滴管

Step5:吸取安瓶精華就可使用囉

未來安瓶使用

 

因為最近長痘痘的關係,通常我的使用方式為

早上使用小黑瓶,晚上使用未來安瓶當作夜間保養

未來安瓶產品照-02

 

未來安瓶質地顏色偏藍色,質地也屬於清爽保濕,

未來安瓶質地照-01

 

使用後肌膚不僅有柔嫩平滑的觸感,更多了保濕潤澤感

還真的立刻被未來安瓶圈粉了阿!!!!

未來安瓶質地照-02

 

未來安瓶的魅力就在於他的急救修護力

現在外出依然要戴口罩,常常被悶住的肌膚也很適合使用

整個體驗下來真的是讓我滿驚訝的,接著就讓大家看看我的7天比對圖

未來安瓶使用步驟-01

 

七天比對照,可以看看下巴痘

D1:下巴痘很明顯

D3:第三天其實就消很多了!!!!

D7:根本已經抹平的下巴痘,而且這天肌膚的觸感細緻的很有感

使用對比DAY1-7_副本

 

像現在進公司的天數變多了,常常處在悶熱環境+乾燥的冷氣房內

肌膚真的有點不穩定,但這陣子使用了小黑瓶+未來安瓶,真的穩定了肌膚的膚況

妝感比較服貼,同時散發自然光澤,

即使素顏不放濾鏡(如下圖),肌膚都會自動發光,這樣怎麼可以叫人不愛呢

大家快一起加入肌膚發光的行列吧!

臉部透亮感-01

 

小黑瓶官網連結:https://bit.ly/3ydlLRY

未來安瓶官網連結:https://bit.ly/3f6ar2m

兌換試用包連結:https://bit.ly/3jbxbR9

202185_210814_2

 

<此為試用體驗文,內文皆為真實體驗感受>

發露JH小姐的粉絲頁

封面2-01

 

arrow
arrow

    Jh小姐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